遥遥万里(afd同名)

afd:遥遥万里

微醺


6.

康佳现在能够相安无事地与林季恒呆在房间里,她认为都是为弟弟讨回公道的心在支撑着她,不然她真的快崩溃了。

林季恒好像受什么刺激了一样,在羊毛毯底下的腿微微颤抖,鸡爪手也攥紧胸前的睡衣,开始躲避康佳的眼神。呼吸面罩上的白雾一时间慌了神,没了规律,若隐若现。

“林季恒,你到底在害怕什么”康佳不解,自从弟弟出事以来,无数个夜晚她趴在他的胸口问他,到底发生了什么,他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,只要他说,她会相信,她一直都相信他。

林季恒受伤的看了一眼康佳,迅速垂下眼眸,紧皱的眉头展现着他的不舒服。

康佳像泄了气的皮球,跪坐在床边。“吃饭吧”护着他稍微坐起一点,围上口水巾,用特制的硅胶勺子一点一点挖着碗里的米粥。

林季恒眼神不好,所以做什么反应都有些呆滞,康佳也习惯每次吃饭的时候,告诉他,今天我们吃的是什么,把饭送到他嘴边的时候都会喊他一声,“来,张嘴”

他看不清,但是康佳不想因为她生病,忽略他的感知,他有权利去感受这个了世界,只是他生病了,她得帮他。

他的左脸颊因为中风的缘故有些僵硬,事物总是会在嘴角掉出,每次喂饭都得一个多小时。康佳也不恼,慢悠悠地喂这。

许是今天下午开会开的时间太长了,回家后康佳就上楼给林季恒喂饭,自己还没有吃一口。安静的房间里突然响起康佳肚子的咕咕叫。

林季恒伸头喝汤的身子突然顿了顿,含下一口汤后,撤了力气,身子不受控制的往后依靠在背枕上。康佳又挖了一勺端在他的嘴边,林季恒却怎么也不张嘴了。

“吃饱了?这才吃了多少?”时间还有到一个小时,康佳知道他肯定没吃饱,今天她故意回来的又晚。

无论怎么说,林季恒都不张嘴了。

康佳没办法,自己挖了一勺他的食物填到自己的嘴里,都是一些名贵的营养品,顶级食材,为什么做出来的味道可以这样寡淡。他生病了,不能吃多油多盐的饭菜,他消化不了,给他的身子也增添了许多的负担。

每天吃这样的饭菜,他是如何咽的下去的。

林季恒抬眼看见康佳在吃他的饭菜,心里有些激动,用他还能稍微控制的右手将活动餐桌上的饭菜朝康佳推了推。手上毕竟是没什么力气,只能推动一小段距离,但是他好像又想到什么一样,手腕砸在了餐桌上。

抬起头,红着眼睛盯着康佳。

康佳不解,“你......怎么了?”

“呃.......佳.......嗬.....咳咳.....”因为要照顾他,她只能把他喂饱后才能吃饭,自己也不想让她饿着肚子。但是他想让她喂,如果她做的事情能被别人替代,她是不是就狠心扔下我,离开了。他在赌,他赌他的康佳是爱他的,没有她,他一刻都活不下去。他饿一天没关系的,只要他的康佳还能回来,回来看见他,他就心满意足了。

想让她别饿着肚子,想把自己的食物推给她让她吃饭,但是那样难以下咽的食物怎么舍得让她吃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