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遥万里(afd同名)

afd:遥遥万里

微醺

4.

“你看他这个样子,你也不知道给他擦擦,他这样多难受啊......”

“我走之前刚擦过了”

“他现在嘴巴闭不上,口水一直流,你不就应该在旁边时刻准备着吗?”

“我还得工作”

“哼,工作?你工作一个月能挣多少钱”冯轲捷上下打量康佳,康佳最不喜欢他们家这副看不起人的样子,是,她的家庭是不富裕,但是自己拼了命的努力,从小县城考上985,获得属于自己的成绩,怎么在他们这些人眼里,都是这么的不值一提。“要是真想自己好好工作,非得嫁给我儿子做什么,还想飞上枝头变凤凰?简直是在做梦”冯轲捷得声音越说越小,后面还说了什么难听的话,她都已经听不清了,不过无所谓,这种话不用想,康佳都能条件反射蹦出来几句。

她都已经麻木了,麻木了他们一家人对她的精神侮辱。

林季恒不乐意了,在床上哼唧着,直勾勾的看着冯轲捷。

“怎么了儿子,哪不舒服吗”

“呃......啊.......”

“他在说什么”冯轲捷自己问不出来,转头看向在旁边站着的康佳。

康佳看了一眼林季恒,她知道他想表达什么,不想让他妈再说我了,不想让他的家人欺负我。呵,真可笑,这点小欺负算什么,为了他,康佳都能忍。但是,林季恒,她深爱的丈夫却做了她这辈子都不想原谅他的事。

“想喝水了吧”康佳没有选择把他的真实想法说出来,反正,说了他们也不会改,可能还变本加厉。

“那你还楞着干什么,倒水去啊”

康佳出门吩咐楼下的阿姨把羊奶端上去,自己头也不回的出了门。

“夫人要出门?”

“嗯,回学校”

“可是先生的母亲在”

“他妈在这,还有什么不放心的,她比任何人都爱她的儿子”说完,康佳拿着车钥匙出门了。

阿姨端着温羊奶就上楼了,“这是夫人吩咐我拿上来的羊奶”

“她人呢”

“夫人出门了”

“出门了?”冯轲捷一年的犀利,“好啊,她是不把我放在眼里了,我还在这呢,她就走了?”

“可能有急事”

“哼,装什么,我儿子就是她的天,能有比我儿子还重要的事吗?”

冯轲捷接过羊奶,生气归生气,她儿子不能渴着。“来,季恒啊,把羊奶喝了,这个营养价值也好”

林季恒紧闭着嘴巴,只是盯着冯轲捷。冯轲捷不理解,汤勺都放近嘴边了,也不张嘴。

“先生只让夫人喂,我们都喂不进去”

“季恒啊,你不是渴了吗?妈妈喂好不好”

林季恒根本就不渴,他知道康佳肯定能读懂他想表达什么,只是不想帮他传达而已。他现在这个样子,没办法给她撑腰,所有人都欺负他,他看着她低眉的样子,他心疼。当年多么骄傲自信的女孩子,他不想因为他,让他爱的人变了模样。

“呃.....不......啊......啊”他用力抬起头然后重重砸在枕头上,蜷缩在胸前的手也用力抓白了皮肤有些幅度的颤抖,表示自己的愤怒。冯轲捷傻了眼,这到底怎么了。

“儿子,儿子,别激动,有什么事,跟妈妈讲,你不能这样伤害自己”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