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遥万里(afd同名)

afd:遥遥万里

微醺

9.

林季恒在床上微微红了眼眶,眼眶最终框不住源源不断的泪水,顺着眼角流满耳蜗,阴湿了枕头。

“先生.......”家里的阿姨在别墅里伺候夫人先生已经三四年了,她很清楚两个人的感情状况,都是一样的驴脾气,谁都不肯服个软,但却一个比一个爱的深。“先生,我给您做点别的,好歹吃两口,我们一会吃药了”

林季恒反应迟缓,右手的手臂能够稍稍移动,他微微抬起,想要表达自己内心的悲伤,但是因为缺少复建,很快又软了下去。

“呃......佳......啊......”

“先生,夫人去上班了”

“唔......没......呃......吃......”

“夫人说她不想吃........”

林季恒闭了闭眼睛,泪水又被挤出来了一些,他无奈,自己与佳佳以后都要这个样子吗?曾经那个温柔的佳佳去哪了?

康佳在车里坐了半个小时才启动车子驶向学校,上午她就一节课,上完课坐在办公室发呆,因为不想回家,整个学期的课都被她用来消磨时光都备好了,现在只是对着电脑屏幕发呆。

不一会,手机就响起来了,是冯轲捷,她的婆婆。

“喂,妈”

“妈妈,我是淼淼”甜甜的童音从听筒里传来,瞬间,康佳身上的戾气都消散了,脸上的表情也变得柔和。

“是淼淼啊,怎么了”

“妈妈,我想你和爸爸了,我今天中午和奶奶回家好不好”

“好啊,想吃什么,告诉妈妈,一会妈妈让阿姨给你做”

“我想吃糖醋排骨.....红烧肉.....还有红酒雪梨......”

“怎么都是甜的,你还在长牙呢,老是吃这些甜食可不好”

“在奶奶家,奶奶不让吃的,我只是太想吃了”小奶音婉转悠扬,康佳握着手机的手都有些麻。她好久都没见到女儿了。

“妈妈我一会上完舞蹈课我就去好不好”

“好,下午有课吗?”

“没有!”

“那下午妈妈请假在家陪你好不好”

“好”

才六岁的孩子因为爸妈的原因,不能放在身边,是他们愧对淼淼。林季恒身体不好,而且情绪极其不稳定,每次发病弄得家里鸡飞狗跳,林季恒也害怕自己在女儿面前失态丢脸。康佳忙着照顾林季恒,自己的心理状态也不健康,不敢把孩子带在身边,只好由冯轲捷帮忙照看,只是偶尔回家一趟,她也想念爸爸妈妈。

还好,他们的女儿被冯轲捷教育的知书达理,琴棋书画现在学的有模有样,乖巧可爱,多美好的一个孩子。

康佳不再在办公室里发呆,准备回家迎接她的宝贝女儿。

大门打开,康佳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阳台等她回家的林季恒,她今天早回来了一个小时,他每天都提前一个小时等在这里吗?他的身子能受得了硬邦邦的轮椅吗?

他一个人坐在空旷的阳台上,好孤单,他每天好像都是一个人,在等她回家?

“呃.......佳........?”

林季恒也是一脸的疑惑,今天佳佳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,脑袋一颤一颤撞击着高背轮椅的后背。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