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遥万里(afd同名)

afd:遥遥万里

微醺

7.

“抢你的饭你不乐意了?你又不吃,我吃两口怎么了”康佳满脸不屑,放下饭碗。

“呐,给你吃”又崴了一勺送到嘴边,固执的举着,“怎么,你的洁癖症又犯了?嫌我脏?要不我给你换个勺子?”

林季恒匆忙抬头,看着康佳,摇摇脑袋,努力张大嘴巴将整个勺子都含在嘴里。他怎么会嫌弃他的康佳,遇见康佳后,她就是他的准则。

喂好他后,不能着急让他老是躺着,这样长时间下来对胃不好。叫了楼下的阿姨推他下去走走,康佳自己也好喘口气吃个晚饭放松地洗了个澡。

等一切忙完后,康佳坐在床上看了会手机,林季恒就被阿姨带回来了。眼睛里满是疲惫,有些收不住脑袋,一直往下磕着。

和阿姨一起把他移到床上,他张了张嘴,哼唧两声,声音慢慢小下去。

“去哪了”

“就在公园里转了一圈”

“他状态怎么样”

“路上一句话也没说,就干逛了一圈,我看天也不早了,时间再久了就冷了,我问先生我们回去吧,先生点了点头,我们就回来了”

“好,辛苦了,阿姨你先下去休息吧”

“好的夫人,你也早些休息”

康佳返回到床上,看他熟悉的脸庞。安静的睡颜,他的嘴巴闭不上,口水随着呼吸声顺着嘴角开始往下流,康佳起身给他换了一块新的口水巾。

“如果没有经历这一系列意外,我们会是幸福的一家人。季恒,你为什么不愿意开口告诉我真相呢”康佳可能自己也没有注意,每一次她看向林季恒时,眼神中都带着温柔,她对他的爱意是掩盖不了的。但是她总是这样的别扭,别扭到每次她都有些后悔。

康佳趴在他的身边,搂着他的胳膊缓缓睡去,半夜时刻突然惊醒过来,猛地睁开双眼,眼前一片漆黑,朝外望去,月光悄悄绕过窗帘射进来丝丝光亮。敲开手机,已经两点多了,怪不得,今天太累了忘记定闹钟了,这个点也该给他翻翻身子了。

林季恒夜里总是睡不踏实,而且夜里也是他最脆弱的时候,时常被自己的口水和痰卡到喘不上气来,引发抽搐,四肢乱颤,严重的时候还会大小便失禁。

康佳就不得不连夜把家庭医生和楼下的阿姨都喊起来,整个别墅夜晚灯火通明。

好在今晚他是舒服的,听见他均匀的呼吸声,康佳莫名的心安,至少他还在对吗?

他晚上休息的很早,早上也准时醒来。可能也是因为他曾经是警校生,作息十分的规律。七点多钟,他就有挣扎想要起的动静,康佳睡眠很浅,他一动,康佳就醒了。

“醒了?”

“呃.......”两个人的语气里都带着一点亲昵,刚刚醒来的缘故,反应慢慢的。

“想起床吗?”

“呃......嗯......嗬嗬........”

康佳率先起身,看着床上的人还皱着眉头,知道他在适应他残破的身子,打开制氧机,将氧气面罩扣在他脸上,让他吸会儿氧。

他一天中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早上醒来,因为他的身体会有肌张力,刚起来的时候嘴巴,眼睛什么都是比较僵硬,身体仿佛不是他自己的,只能躺在床上任人摆布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